文明花开正芬芳 情系群众暖心房 志愿服务-乾安站 李超 326463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文明花开正芬芳 情系群众暖心房 志愿服务-乾安站 李超 326463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乾安站 > 志愿服务

文明花开正芬芳 情系群众暖心房

2020-11-25 09:2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寒冬将至,天气渐冷。近日,乾安县志愿服务联合会将御寒衣物捐赠给乾安县所字镇文明实践所,在文明实践所和镇妇联的积极协调下,这批御寒衣物全部发放给镇内的低保户和建档立卡贫困户,为困难群众送去关怀和温暖。

  “这件不错,穿上正合适。”“这一件衣服厚实,款式也不错。”在所字镇御寒衣物的发放现场,志愿者们热情地帮村民们挑选衣服。在发放棉衣的同时,工作人员还叮嘱他们一定要注意防冻防寒,保护身体健康。帮扶对象拿着保暖棉衣,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感谢乾安志愿服务联合会和妇联给我们带来了御寒的衣服,让我们感觉到这个冬天特别温暖。”所字镇所字村建档立卡贫困户祁晨爽说。

  一件衣服、一份温暖。本次活动的爱心衣物均为昆山市慈善总会捐赠,共计为所字镇的22户贫困户发放300余件衣物。

  所字镇妇联主席于喜华说:“今天为我们所字镇25个村发放衣物,目的是想让贫困户们温暖地度过这个冬天。今后我们也会经常开展这样类似的活动,让困难群众真真切切地感受到社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爱。”

来源:乾安发布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