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安县公安局:强化宣传力度 确保“舌尖上”安全 民生-乾安站 李超 326464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乾安县公安局:强化宣传力度 确保“舌尖上”安全 民生-乾安站 李超 326464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乾安站 > 民生

乾安县公安局:强化宣传力度 确保“舌尖上”安全

2020-11-25 09:5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日前,乾安县公安局食品药品环境犯罪侦查大队立足岗位实际,切实开展食品药品环境安全宣传,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体系,进一步提高群众的法治意识、防范意识。

  在开展安全宣传工作中,食品药品环境犯罪侦查大队组织民警深入全县学校、社区、“食药环”相关的行业场所和企业,通过展板介绍、发放传单、现场讲解等方式,向群众广泛宣传食品、药品、环境相关法律法规、识假防假常识,全面展示公安机关打击“食药环”犯罪的成果。

  安全宣传活动中,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0余人次。

  来源:乾安警官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