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安县公安局深入集市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民生-乾安站 王伟光 348151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乾安县公安局深入集市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民生-乾安站 王伟光 348151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乾安站 > 民生

乾安县公安局深入集市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21-11-19 08:49 | 来源: 乾安发布
  为全面做好冬季交通事故预防工作,增强农村群众的文明意识和安全行车意识,日前,乾安县公安局交管大队以辖区赶集日为契机,结合“一盔一带”安全守护工作、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组织民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向农村群众宣传道路交通安全知识。
  11月15日上午,交管大队民警们深入农村集市,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等方式,向赶集的群众和摊主宣传交通安全知识,面对面的讲解酒后驾驶、涉牌涉证和乘坐超员车、报废车、农用车的危害性与严重性,深刻剖析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的原因,用真实案例教育广大群众和驾驶人要时刻牢记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劝导家人及朋友摒弃交通陋习,养成安全、文明的出行习惯,共同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同时,提醒广大群众,冰雪天气出行,开车时要减速慢行。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解答群众提问200余人次。
  来源:乾安发布
编辑: 王伟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