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安县安字镇开展母牛养殖模式推介会 民生-乾安站 王伟光 351799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乾安县安字镇开展母牛养殖模式推介会 民生-乾安站 王伟光 351799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乾安站 > 民生

乾安县安字镇开展母牛养殖模式推介会

2022-02-07 15:24 | 来源: 乾安发布
  为加快肉牛产业发展,推进实施“秸秆变肉”暨千万头肉牛建设工程,带动农民增收和促进乡村振兴,近日,乾安县安字镇与长春城开农业集团开展母牛养殖模式推介会。
  推介会上,长春城开农业集团相关负责人与广大养殖户进行了深入探讨,围绕肉牛养殖的重要意义,优势与未来发展趋势和大家进行深入交流,并对此次母牛养殖模式相关资金服务、贷款政策、技术培训与指导等内容进行讲解,向有养殖意向的农户解读相关政策。
  畜牧业一直是安字镇的传统产业。近年来,安字镇始终把发展牧业大镇作为全镇工作的主线,也是作为带领农户发家致富的主要途径,全省实施“秸秆变肉”暨千万头肉牛建设工程启动以来,全镇积极响应,全力推进,也取得了长足的发展,让安字镇肉牛真正“红”起来、“牛”起来。
  来源:乾安发布
编辑: 王伟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