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安县人民政府与国网吉林省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 头条-乾安站 房彦妮 348821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乾安县人民政府与国网吉林省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 头条-乾安站 房彦妮 348821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乾安站 > 头条

乾安县人民政府与国网吉林省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

2021-12-03 08:54 | 来源: 乾安发布
  12月1日,乾安县人民政府与国网吉林省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举行了“十四五”新能源开发项目签约仪式。乾安县委书记林彦章,县领导李玉新、于健,国网吉林省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丁宝平参加仪式。
  地企双方首先举行了座谈会议。会上,林彦章对丁宝平一行来乾洽谈项目表示欢迎。他说,乾安资源丰富,风光资源潜力巨大,双方在发电供电、农村电网改造、乡村振兴等方面合作前景广阔。未来合作中,乾安县将全力以赴为企业提供领办代办等“保姆式”服务,持续营造优良营商环境,实现地企双赢。同时希望企业能够加速推进项目建设各项工作,尽快落地建成投产达效,为全县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提供新支撑。
  丁宝平表示,乾安县区位优势独特,营商环境优良,文化底韵深厚,发展潜力大、后劲足,国网吉林省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将在发电供电、电动车应用、井井通工程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进一步带动企业落户乾安,实现企地双方互利共赢。

  会后,双方举行了签约仪式。
  图文来源:乾安发布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