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禾元盛和牛改良繁育推广项目举行签约仪式 头条-乾安站 李超 349128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永禾元盛和牛改良繁育推广项目举行签约仪式 头条-乾安站 李超 349128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乾安站 > 头条

永禾元盛和牛改良繁育推广项目举行签约仪式

2021-12-09 09:25 | 来源: 乾安发布
  12月8日,乾安县人民政府与龙江元盛和牛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在县宾馆贵宾楼礼堂共同举行永禾元盛和牛改良繁育推广项目签约仪式。县委书记林彦章,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田中水,县政协主席李志威,县领导郑贵福、于健,龙江元盛和牛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谢文参加仪式。县委常委、副县长袁向江主持仪式。
  签约仪式上播放了永禾元盛和牛改良繁育推广项目宣传片。
  田中水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参加签约活动的嘉宾和朋友表示欢迎,他表示,乾安县发展肉牛养殖产业,既有政策优势、资源优势,也有雄厚的养殖基础。推广该项目,就是要把乾安县特有的优势与元盛和牛养殖优势有机结合,推动全县肉牛产业持续、健康、优质、高效发展。乾安县将采取县领导牵头成立专班,全程跟踪服务,在组织推进上尽全力、在政策服务上尽全责、在产业做强上尽全力,确保省、市、县委的扶持政策落实到位,技术服务指导到位,发展环境优化到位,让养牛人养得舒心,让企业家投资投得放心,开创推动肉牛产业发展万众一心的大好局面。
  谢文从公司的发展历程、运营模式、社会效益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他表示,乾安县历史文化悠长,自然资源丰富,尤其养牛方面有基础有资源,龙江元盛和牛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将进一步与我县相关部门进行对接商洽,建立良好的协调交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携手为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随后,地企双方进行了项目签约。

  来源:乾安发布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