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方明珠广场 休闲-乾安站 赵新 323683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井方明珠广场 休闲-乾安站 赵新 323683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乾安站 > 休闲

井方明珠广场

2020-10-12 13:27 | 来源: 网络综合

image.png

  乾安县井方明珠广场占地2.1万平方米,投资490万元。于2009年8月20日开始建设,10月末竣工。广场硬化面积1.4万平方米,绿化面积0.7平方米,广场内设有18套体育健身器材,实木廊架2处,景观拉膜1处,“天人合一”主题白钢雕塑,主体三根立柱,象征着乾安经济的三大支撑点,工业、农业、第三产业的迅猛崛起,三根白钢柱环抱直径1.2米的白钢球,以白钢球为中心在立柱的前后各伸出四根6米长的白钢带,呈环抱状,象征着全县30万人民齐心协力,凝心聚力,迎接四面八方的宾朋云集乾安,投资乾安,与乾安人民一起践行科学发展,奋发向上,大展宏图,为乾安经济腾飞、打造富庶和谐新乾安而努力拼搏的坚定信念和坚强决心。广场附属设施还有形状各异的景观灯、射灯,草坪灯60盏,立体音响等。

  该广场的设计理念是反映乾安风貌,以人为本,全面满足广大市民休闲、健身、娱乐、游玩的需要。以招标方式来建设最优质的工程。2009年11月初井方明珠广场已正式向乾城人民开放,一座美丽、壮观、富有文化底蕴的广场已经点亮了乾城。

  该广场自建成投入使用以来,每天不论是清晨还是傍晚来此休闲、健身的市民近万人,他们在广场内尽情的欢歌跳舞。他们对县委、县政府这一惠民工程更是赞叹不已,他们高兴地说:这回我们在茶余饭后可有去处了。这也正是县委、县政府在践行科学发展观活动中具体体现。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