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红色之旅 赓续红色文脉 要闻-乾安站 李超 335790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体验红色之旅 赓续红色文脉 要闻-乾安站 李超 335790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乾安站 > 要闻

体验红色之旅 赓续红色文脉

2021-04-19 09:09 | 来源: 乾安发布

  为讴歌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建设新中国走过的不平凡历程和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激发吉林文学界创作热情,4月15日,省、市作家协会共计30余人来乾安县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红色主题采风暨松原“查干湖笔会”活动,乾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黄举明陪同。

  省市两级文学工作者首先来到乾安镇陶字村党建广场,大家边走边看边悟,党员们在党旗前举起右拳,庄严宣誓,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感受社会主义新农村的时代巨变。

  在县丽水公园毛泽东光辉历程纪念馆,大家看展品、听讲解。抚今追昔,思想得到洗礼,党性得到锤炼。最后,大家来到县花敖泡蓄水调蓄工程项目部,了解吉林西部水利枢纽工程建设进程,感受工程对改善生态环境,保护绿水青山和历史遗址群的巨大作用。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采风意义重大,收获颇多。未来一定要将红色历史文化融入到自己的创作中,讲好发生在松原大地上新时代的吉林故事。抒写时代华章,讴歌伟大成就,努力创作出思想性、艺术性俱佳的优秀文学作品。

  来源:乾安发布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