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字镇:整修机耕路 保障春耕出行安全 要闻-乾安站 李超 336761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安字镇:整修机耕路 保障春耕出行安全 要闻-乾安站 李超 336761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乾安站 > 要闻

安字镇:整修机耕路 保障春耕出行安全

2021-05-02 11:54 | 来源: 乾安发布

  近日,乾安县安字镇各村屯田间地头的小路改头换面。在次字村,挖掘机正在平整拓宽路面,以前的田间小路蜿蜒曲折,只能容一辆农用拖拉机勉强通过。经过平整的土地宽敞平坦,方便村民使用大中型农机具,也提升了春耕时期农用车的安全系数。

  安字镇党委书记刘东升介绍:“自全市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安字镇不等不靠、迅速行动,日出动人员40余人,铲车、翻斗车等大型机械30余台次,换人不换车24小时开展作业。”

  安字镇15个村共修整机耕路359公里,有效改善了村民的日常出行及耕种条件,受到了广大农民群众一致好评。

  来源:乾安发布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