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安县多部门联合开展成品油流通市场治理专项行动 要闻-乾安站 李超 336761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乾安县多部门联合开展成品油流通市场治理专项行动 要闻-乾安站 李超 336761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乾安站 > 要闻

乾安县多部门联合开展成品油流通市场治理专项行动

2021-05-02 11:53 | 来源: 乾安发布

  为进一步整顿和规范全县成品油市场秩序,加大对违法违规经营、销售油品行为的惩处力度,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4月26日至28日,乾安县工业和信息化局联合县公安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税务局等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成品油流通市场治理专项行动。

  在检查过程中,各职能部门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认真检查加油站油气回收装置是否正常运行、密闭性是否完好、油罐排气阀是否按规定安装等情况,同时严厉打击成品油流通市场中的违法违规经营、偷逃税款、经营非标准油品和计量、违规储运成品油等行为。

  下一步,检查组将建立打击违法买卖成品油行为长效机制,继续发挥成品油专项整治工作效能,加强加油站安全设施设备和日常监管工作,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来源:乾安发布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