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安县举办“乡科级年轻干部建功论坛” 要闻-乾安站 金作超 359183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乾安县举办“乡科级年轻干部建功论坛” 要闻-乾安站 金作超 359183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乾安站 > 要闻

乾安县举办“乡科级年轻干部建功论坛”

2022-06-17 09:38 | 来源: 乾安发布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部署,6月15日下午,乾安县委组织部举办第一期“乡科级年轻干部建功论坛”。

  本期论坛,来自县直部门和乡(镇、街道)的8名乡科级年轻干部,以“年轻干部建功立业”为主题,依次进行交流发言,聚焦乾安经济社会发展,就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工作、加快成长,谈收获、谈感悟、谈建议,发言观点鲜明、内容充实、精彩纷呈,展现了年轻干部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

  8名乡科级年轻干部所在部门(单位)领导代表进行了点评指导。据悉,举办“乡科级年轻干部建功论坛”是市委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是加强年轻干部队伍建设的创新举措,为年轻干部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有利于调动年轻干部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组织部门工作人员表示,今后将以此次论坛为开端,每月举办一次,使年轻干部在学习中不断提高本领,在工作中淬炼初心,在实践中增长才干。

  来源:乾安发布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