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安县举办第二期“乡科级年轻干部建功论坛” 要闻-乾安站 王伟光 360424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乾安县举办第二期“乡科级年轻干部建功论坛” 要闻-乾安站 王伟光 360424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乾安站 > 要闻

乾安县举办第二期“乡科级年轻干部建功论坛”

2022-07-14 09:35 | 来源: 乾安发布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部署,7月12日下午,乾安县委举办的第二期“乡科级年轻干部建功论坛”在县科技文化中心礼堂举行。

  论坛开始前,介绍了举办“乡科级年轻干部建功论坛”的背景。来自县直部门和乡镇的8名乡科级年轻干部依次进行发言,聚焦乾安经济社会发展,立足本职岗位,谈收获、谈认识、谈体会,发言观点鲜明、内容充实、精彩纷呈,展现了新时代年轻干部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发言结束后,参会人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评选出2名“论坛之星”,并为获奖人员颁发荣誉证书和奖杯。

  图文来源:乾安发布

编辑: 王伟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