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安县召开全县教育质量提升座谈会议 要闻-乾安站 金作超 360607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乾安县召开全县教育质量提升座谈会议 要闻-乾安站 金作超 360607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乾安站 > 要闻

乾安县召开全县教育质量提升座谈会议

2022-07-18 14:34 | 来源: 乾安发布

  为全面了解掌握全县各中小学、幼儿园教育质量现状、问题,深入分析原因,采取有力措施,提高全县教育质量,7月14日,乾安县召开全县教育质量提升座谈会。

  会上,部分校长、教导主任、教师围绕提高教育质量存在的问题、困难、差距、原因进行了深入分析,并有针对性提出措施和建议。

  会议要求,要将教育摆在优先发展位置,深化教育改革,全力提升教育质量。政府、社会、学校要多方配合,解决教育改革发展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用实质性举措支持教育,通过创新教育方法,营造教育发展优良生态;要全力建强教师队伍。实施教师评级淘汰制度,对教师的教学质量进行检查评比,鼓励教师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要加大教师培训力度。多渠道、多层次组织教师参与培训,鼓励广大教师自我“充电”,努力提高自身的知识层次和业务水平。要将师德培训作为教师培训的重要内容,确保教师队伍干净担当;要强化宣传引导。大力宣传优秀校长、优秀教师的先进事迹,弘扬优良教风、学风,营造在全社会理解和支持教育工作的良好氛围;要全力打造平安校园。密切关注校内外欺凌现象,杜绝校园暴力发生,把事关安全稳定的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筑牢学校安全稳定防线,为全县全面提升教学质量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乾安发布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