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安县召开2022年重点项目调度会议 要闻-乾安站 房彦妮 361400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乾安县召开2022年重点项目调度会议 要闻-乾安站 房彦妮 361400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乾安站 > 要闻

乾安县召开2022年重点项目调度会议

2022-08-05 09:04 | 来源: 乾安发布
  8月3日,乾安县2022年重点项目调度会议召开。会议依次听取了全县2022年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汇报。
  会议肯定了全县在全市上半年“十比十赛”中经济运行取得的成绩。会议指出,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三季度经济指标的运行情况,坚定目标,树立信心,坚持问题导向,细化实化工作措施,全力推动全县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要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工程进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实行领导包保,AB角制度,主动对接,及时了解掌握最新情况,确保工程按时安全完工。要全力确保三季度经济运行目标任务完成,认真分析总结上半年经济运行数据,加快发展第三产业,采取务实有效措施狠抓经济运行,增加入规入统企业户数,推动更多企业入规入统。要确保农业牧业增速稳定发展,确保粮食作物生产大局稳定,抓好粮食收储安全等工作。要在全市上半年“十比十赛”中,深入查找问题不足和短板弱项,抓好各项指标监测调度,加快工作进度,以作风建设成果保障各项事业取得新成效。
  来源:乾安发布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